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昌邑市奎松电子注塑厂

注塑 加工

您当前的位置:昌邑市奎松电子注塑厂 » 供应产品 » 沙滩烟灰缸
沙滩烟灰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3 23:14
详细信息

 昌邑市奎松电子注塑厂是集研、产、贸于一体的注塑企业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充足的资金,根据市场的需要,生产、加工各种材料的塑料制品。 
    本厂以产品优良、服务细致为宗旨,依靠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经营管理的现代化,在竞争中求生存和发展。公司设有产品技术研究开发中心,厂内设有产品技术研究开发室,由多位专家、青年精英组成,为产品确保优质,适应时代发展和用户需求提供了技术保证。 
     为你提**品设计、模具加工、注塑生产、挤出生产、产品装配、包装印刷。 
     主要用于机械生产、电子产品用塑胶零件、配件、外壳。 
     农业生产、家居生活用塑料制品。 
     主要加工设备有注塑机,挤出机,丝网印刷机,真空镀膜机,加工中心,电火花,线切割,车,磨,钻,铣 床等。 
     通过多年的努力,本厂站在了塑料制品领域内以塑代木、以塑代金属、节能环保等新材料应用的前列,获得用户广泛的支持和信赖,并赢得国内同行业的尊重。建立了一支高素质、强有力的技术服务销售队伍,凭其多年的研究及生产实践,不断开拓发展、紧密地与客户共同研讨,协助厂家选择适宜的原辅材料,设计出最理想的配方,以适应特定的用途,挖掘和发挥材料的优异性能,取得最佳经济效益。
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